Wennie | 生活記。

☀🌿记录生活,幸福留念。天道酬勤,过着宁静的小日子👨‍👩‍👧👪。小📕:xingchenjia2305 欢迎戳~☺️

我的方sir是个平时很少甜言蜜语的人,他会害羞,他觉得不用他直白的表达出来我都懂他的心意❤。 所以偶尔讲两句肉麻的话的时候我都会吐槽他😅。


昨天心情不是很好,

他说没事的,我养你,你在家带宝宝。

他说你把现在的工作辞了,在家里带带宝宝好了,不着急找近些的工作。

他说我每个月发你工资。

他说老公爱你☺️


而我是在家闲不住,工作从来没断过的人,那么……就期待一份机遇吧。


爱你,老公😘

遇见你,我很幸运,也很幸福😭

评论

© Wennie | 生活記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