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ie | 生活記。

☀🌿记录生活,幸福留念。天道酬勤,过着宁静的小日子👨‍👩‍👧👪。小📕:xingchenjia2305 欢迎戳~☺️

🍃☀早餐:牛油果蔬菜荞麦面 牛奶

今早是和妈妈捂在床上吃的!暖乎乎的,我喜欢这样~昨晚早早的就睡了,早上六点不到醒了,身体倍儿棒😂,no……姨妈在棒什么棒,没焉儿不错了。

💜「我们的日常——我是粢饭团?」
我:“我今天可乖啦 连帽子都罩上了 一个粽子在路上走”
方sir:“你哪里像粽子了 你是长条头的粢饭团”
……
看在我喜欢粢饭团的份上饶了你🤔

上海今儿真的冷嗖嗖,我把所有厚的都罩身上去了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ennie | 生活記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